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总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总会新闻 · 正文
【共克时艰】稳健医疗爱心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共克时艰
2022年01月24日 22:26 

稳健医疗爱心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共克时艰

内容来源:西安交大新闻网

在全校师生积极应对新冠疫情之际,学校收到了来自管理学院2020级MEM深圳班牛建文校友所在单位——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稳健医疗”)捐赠的包含医用口罩、酒精消毒片、免洗手消毒凝胶及纯棉湿巾等在内的价值2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为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保障。

1月4日,2020级MEM深圳班牛建文校友在看到教育基金会发出的“西安交通大学疫情防控物资需求文档”后,第一时间向稳健医疗董事长李建全当面汇报学校防疫物资紧缺情况。稳健医疗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市场部联系学校对接物资需求、匹配公司库存、协调物流车队。1月6日,稳健医疗从两个仓库和一个工厂调货,快速装车,并紧急发出。

1月8日,满载稳健医疗爱心物资的车辆抵达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创新港后勤和物业人员、安保等职工迅速卸货、搬运、盘点物资,顺利完成防疫物资接收工作。


牛建文校友表示:“饮水思源”是交大的光辉传统,“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是稳健医疗的文化内核。这次西安疫情牵动着公司上下的心,稳健医疗高度重视交大抗疫情况,在公司市场部、物流部、仓库以及车队等各部门稳健人的通力配合下,防疫物资及时抵达抗疫一线。不论是曾经的非典疫情、当下的新冠疫情,还是汶川地震、雅安地震、河南水灾等灾害,稳健医疗都是第一时间组织将大量的医疗防护用品捐赠到一线。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舟共济激励每一位中国同胞支持需要帮助的地区,稳健医疗愿尽绵薄之力,共克时艰。

据了解,“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是稳健医疗一直坚守的企业价值观。成立30年来,稳健医疗始终践行着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后,稳健医疗在防疫物资的供应保障方面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在疫情最严峻的初期,稳健医疗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生产线员工“24小时不停机”满负荷生产,源源不断地向全国各地输送防疫物资。2020年全年,稳健医疗累计为海内外输送各类口罩40亿只,防护服939万套,隔离衣5690万件,手术衣2019万件,向国内医疗机构和政府防控指挥部捐赠医疗物资超过1300万元。

在“抗疫战”中,稳健医疗也得到了政府的高度认可。2020年6月,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在发给稳健医疗的感谢信中,称其是“当之无愧的抗击疫情军工厂”。同年9月,黄冈稳健医疗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稳健医疗总部设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以“棉”为核心,通过“winner稳健医疗”“Purcotton全棉时代”“PureH2B津梁生活”三大品牌实现医疗及消费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健康企业。通过持续创新和不断拓展产业边界,稳健医疗已从单一的医用耗材生产企业发展成为以棉为核心原材料,主要从事棉类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覆盖医疗卫生、个人护理、家庭护理、母婴护理、家纺服饰等多领域的大健康领军企业,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以及日本厚生省认证。目前,Winner稳健医疗拥有21家一级及二级全资、控股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