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Enchiridion
办事指南
更多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办事指南 · 正文
本科中英文成绩单、学历学位证明办理
2019年03月27日 20:14 

本科中英文成绩单、学历学位证明办理须知(暂行)

来源:西安交大教务处


一、办理对象、内容、地点:

1、办理对象: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退学生、肄业生。

2、办理内容: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等。

3、办理地点:彩虹阁学生事务大厅(靠近校西南门)电话:029-82666406


二、本人可在学生事务大厅本科教务自助打印机直接打印内容如下:

2012届毕业生(含)以后毕业的的中英文成绩单、学历学位证明。

以上文件如有需要密封的在事务大厅教务处办理。


三、登记手续

申请人请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按以下要求办理各项手续。

1、毕业生:

登记、领取时间:每周一、四下午(其余事项在工作日处理)。

请准确登记申请人的入学及毕业时间、专业班级或学号、出生年月,毕业证书中的院(系)、专业全称及所授学士学位类别,并提供学位证复印件(未授予学位提供毕业证复印件)。在校学习期间如有学籍变动请注明。

2、肄业生、退学学生:按实际情况如实登记。

3、网上登记并交费:登记表见后附登记表及二维码交费。网上将登记表填写好并交好费后将登记表电子邮件和交费凭证拷屏图片一并发送到后附的办理成绩单等专用邮箱。

教务处提供了已经制作完成的中英文成绩单和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等文件样本(见附件1),请参考确定所要办理的文件类型,并在登记办理时填写清楚。


注意事项

1、登记时必须准确登记申请人的班级代号或学号(合校前原陕西财经学院和医学院的也请注明)。

2、登记时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两证合一或未授学位的提交毕业证书复印件。

3、填写清楚申请人的具体办理要求。

4、委托他人来办理的需提交委托书(委托书样板见附件3

5、少年班学生如需中英文少年班情况说明,在成绩单完成后直接领取。

6、授予双学位的毕业生必须办理辅修成绩单。


四、收费标准

1. 毕业生:中英文成绩单15/套,中英文辅修成绩单15/套,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10/套,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10/套。


五、交费方式

可在学校财务处交费,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交费(见附件)。(交费后退费不方便,一般不予退费,谨请慎重)。需要交费凭证的可到校财务处开取。

F23F

   

六、制作事宜

2008级(含)以后入学的毕业生暂不用自己制作中英文成绩单、学历学位证明,只需制作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辅修成绩单(自选)等文件。

2008级以前(不含)的毕业生请下载“制作中英文成绩单、学历学位证明流程及模版”(见附件2),教务处在登记后调取登记人成绩档案发送本人电子邮箱,请按要求制作好中英文成绩单、学历学位证明、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自选)。

获得双学士学位必须办理学历学位证明和学历学位证书扫描翻译证明并在教务处“制作中英文成绩单、学历学位证明流程及模版”中下载相关模板自己制作完成

以上自己下载模板制作完成后请将电子文件发送到2406801680@qq.com教务处办理成绩单专用电子邮箱。


七、领取事宜

1、领取时间:2008级以前(不含)的毕业生两周后,2008级以后(含)的毕业生根据办理情况商定领取时间;

2、持领取凭证领取所办理材料并审核领取材料的内容和份数;

3、核对无误后持“用印通知单”到校长办公室( 教学主楼E20202室)用印。

5、成绩单需要密封的到校办盖完所需印章后即刻返回彩虹阁学生事务大厅办理密封手续。密封必须在当日完成,逾期不再办理。

6、所办中英文成绩单及学历学位证明等文件必须在两月内领取,逾期学校不再负责保管,一切后果由办理者自负,敬请谅解。

未尽事宜以教务处解答为准


附件1:已经完成的中英文成绩单和学历学位证明等材料样本

附件2:登记表

附件3:委托书模板

附件4:制作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学历学位证明流程及模版


 最新办理须知及模板.rar


如校友因客观原因无法亲自办理,请按上述流程办理好后委托我部门代取、邮寄

教务处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86-29-82666406

邮箱:2406801680@qq.com

校友部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6-29-82665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