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第六届西安交大企业家校友创新创业论坛
2022年04月07日 11:21 

第六届西安交大企业家校友创新创业论坛

《西安交通大学企业家校友创新创业论坛》是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和西安交大企业家俱乐部(JEC)在每年校庆期间在母校联合主办的校友为学生分享创新创业经历经验的年度重要活动。

论坛旨在为母校学生创新创业导航,践行支持校友创业。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每年挑选优秀、有代表性的JEC企业家来学校与学生们分享,也是JEC之友创业者的学习机会,更是JEC优秀企业家的分享平台。论坛有助于促进母校学生科研与创业的学习、交流,促进产学研合作和成功创业。是交大校友团结互助、分享启发、支持创业的“毫无保留的创新创业课堂”。

本届论坛主题为“使命 挑战 奋斗 突破”,将于2022年4月9日15:00,在思源直播平台以录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扫描海报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zhibo.xjtu.edu.cn/vod-show?tags=0_12,登录校内ID后观看),本次论坛分享嘉宾是:

王文斌:陕西斯瑞新材董事长

路一鸣:创新奇智合伙人、高级副总裁

王亚龙: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费建江:元禾原点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管理合伙人

张朝辉:深圳优艾智合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84BDE

论坛结束后,将设置小程序收集观众提问,之后组织嘉宾解答后进行反馈,以弥补录播不能交流的缺憾。欢迎广大师生届时观看。

西安交大企业家俱乐部(JEC)是专门面向西安交通大学校友的,以创业的企业家和高管为主的民办社团组织。主要目的是推动西安交大校友的创新和创业事业。JEC秉承“互助、互爱、传承”的宗旨,为俱乐部会员的创业和发展提供交流平台,同时为有潜力的新生代交大校友创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