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建议各学院在校庆期间开展校友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20日 22:24 

关于建议各学院在校庆期间开展校友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学院(部):

4月8日将迎来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6周年暨迁校66周年纪念,根据学校校庆安排,为弘扬西迁精神,推动校友与学校学科合作共赢,建议各学院以校庆为契机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校庆期间或本年度组织开展有实质意义的有助于学校学科高质量发展的线上校友活动,校友部将全力做好服务,提供支持。具体建议如下:

1、建议酌情策划组织“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线上校友座谈会或学科发展论坛,以此搭建与本学科行业领域校友、校友领办企业单位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平台,推动学科发展。

2、以座谈会和论坛为契机,建议策划推动筹备学科发展校友咨询委员会或产业联盟、行业校友会和学院学科校友会的成立。

3、宣传学院学科发展业绩,关心问候本学院学科广大校友。

4、校友部将联合学院以及学校相关部门,邀请投资领域和企业界校友,共同组织线上专题活动,为学校科研成果和校友资本对接牵线搭桥。有意向联合开展活动的学院可以随时与校友部联系。

请各学院在3月30日前将本单位拟在校庆期间及前后举办的线上校友活动的安排(附件一),及有变化的本单位校友工作小组负责人(学院负责人)、联络员名单(附件二)通过OA部门邮箱报校友部。

感谢各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

联系人:黄浩翔

联系电话:13759968307

校友关系发展部

2022年3月20日


附件一:各学院校庆期间校友活动表

单位:

活动名称

系或学科(如有)

拟定时间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需要校友部支持

的工作






附件二:西安交通大学学院校友工作小组人员名单(有变化)

单位:


姓名

手机

邮箱

办公电话

办公地址

负责人






联络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