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西安交通大学“125周年校庆专题网站”上线
2021年04月01日 21:13 


西安交通大学“125周年校庆专题网站”上线

为做好校庆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学校校庆专题网站(http://xiaoqing.xjtu.edu.cn/)于3月29日开通上线。专题网站由“新闻资讯”“校友祝福”“校庆活动”“校友寄语”“魅力西交”5大板块组成。

“新闻资讯”板块将及时发布校庆期间的重大新闻和动态。

在“校友祝福”板块,全球各地的校友将通过视频的方式为母校送上祝福。

“校庆活动”板块将按照时间顺序列示学校各部门及学院举办近百场的校庆活动,详细活动情况可点击首页的“更多校庆活动”查看。

“校友寄语”板块可动态发布和查看校友寄语,为母校献上祝福。

“魅力西交”板块将以图片、新闻等形式体现建校大事件,包括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这片热土上接续奋斗的剪影,展现学校的历史渊源与现代魅力。

后续,学校将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推出校庆相关内容,实现多媒体联动,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网站栏目和信息也会进一步改进完善和充实,欢迎各学院、部门、单位踊跃投稿并对网站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