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校友关系发展部部聘劳务派遣人员考察工作方案
2021年03月10日 10:17 

校友关系发展部部聘劳务派遣人员考察工作方案

一、工作要求

坚持德才兼备的选人用人标准;坚持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促进队伍结构优化、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二、招考程序

(一)第一轮:初试

1.资格审查

部门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将通过短信告知或电子邮件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和未通过者。

2.笔试

部门将对资格审查通过者组织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

集中笔试,时间:2021年3月13日上午8:30-11:30,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主楼D座。

(二)第二轮:面试

按照学校规定,组成不少于7人的专家组,对候选人进行面试,重点考察候选人综合分析能力、思辨能力、言语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未来发展潜力等。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第三轮:实践及审定

1.实践

面试通过者到部门实习,考察候选人实际工作能力。

2.思想品德考察

部门将了解候选人学习工作履历及以往表现,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重点考察诚实守信、敬业奉献、恪尽职守、团结合作等情况。

3.审定

组织聘任委员会对思想品德考察、部门实习实际工作能力、面试通过人选进行研究审定。

四、相关要求和说明

1.进入面试人员在笔试时需带个人简历(见附件)、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及有关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面试时需带上述材料原件。笔试和面试需提前20分钟到场等候。

2.部门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要求并对有关人员进行回避。

3.部门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关于招聘工作有关规定,及时处理申诉、投诉问题。候选人如对考察结果有异议,可提出书面申诉,部门给予答复。

4.在考察过程中,候选者如有弄虚作假等不端行为,取消考察和录用资格。

5.部门要求参与招聘工作的人员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有关纪律和规定,对存在违规违纪情况的,上报学校,由学校追究其责任并酌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