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启事】交大校友抗疫新闻报道征集
2020年04月03日 09:39 

交大校友抗疫新闻报道

征集启事

全球交大校友:


你们好!


春节期间,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 在祖国疫情最危急的关头,海内外校友组织始终心系祖国与母校,携手同心,捐资出力,以“饮水思源,大爱无疆”情怀,持续不断把爱心和温暖传递给灾区,传递给社会。现在,国内疫情已基本控制,而海外疫情却日益严峻,世界各国纷纷告急。目前,海外各校友组织纷纷行动起来展开互助和自救,国内校友也积极与海外校友沟通联络,帮助采购防疫用品。在海外疫情迅速扩大的艰难时刻,我们全球交大人并肩协手,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全球“抗疫”大会战,贡献我们交大人的力量!

为了更好宣传各地校友在抗击疫情中的感人事迹,尤其是海外校友和校友组织互助自救的抗疫行动,以及国内校友组织、校友企业和校友驰援海外校友抗疫的义举,特向海内外各校友组织征集相关新闻素材和新闻稿件,内容包括:

1. 在抗疫第一线上工作奋战的校友和校友组织的感人事迹和新闻报道;

2. 海外校友组织和校友个人互助自救的抗疫行动和抗疫义举;

3. 国内校友组织、校友企业、校友个人驰援海外校友或校友组织的新闻报道;

4.有关防疫抗疫的科研、产品研发项目的新闻或人物事件报道;

5.其它相关稿件。

来稿如果有新闻发表出处请附链接,同时最好附上相关照片。


我们将在全球抗疫期间持续征集相关的新闻稿件和报道,欢迎掌握此类信息的校友以微信、短信或邮件的方式发给西安交通大学校友部宣传室的仝晓锋老师。

仝晓锋微信号:tongtongtong125;

电话:18092966475;

邮箱:xygfb@mail.xjtu.edu.cn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