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启事】“大美春天”校友手机摄影展作品征集
2020年03月30日 17:31 


大美春天校友手机摄影展作品征集启事

 

亲爱的广大校友,大家好!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2020年母校124周年的生日庆典,正在全球近60万校友的期盼和惦念中一天天临近!为此,校友部特别策划了“大美春天”校友手机摄影作品的线上征集活动,希望各地广大校友,用你们的手机去撷取疫情之下,平凡生活的美好瞬间,用一张张春天的景致和时代的人像,来彰显自然的风彩和人性的闪光,在五彩缤纷的影像画廊里,尽情展示大美春天的绚丽与日常生活的温馨!

 

具体说明如下:

 

1. 拍摄主题: 在当前疫情之下,记录春天到来的美好瞬间,风景与人像皆可。

2. 作品标注:请写清作品名称,并附上个人相关信息:姓名,入学年,专业,工作单位,职务职称。

3. 作品数量:每个作者投稿不超过9幅,请务必发原图。

4. 作品展示:校庆期间,在校友部网站、校友会官微、微博等平台进行“大美春天”校友手机摄影展的网络展播

5. 征集时间:331日至45

6. 投稿邮箱:xygfb@mail.xjtu.edu.cn,邮件注明“某某级某某专业+姓名“大美春天”摄影展”

 

联系人及电话:

赵老师13991914767

仝老师18092966475

尹老师13088987625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

20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