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致全校师生及校友的一封信
2020年02月25日 21:28 

致全校师生及校友的一封信

全体交大人:

西安交通大学作为一所“为救国而生、为建国而迁、为强国而兴”的全国重点大学,在国家和民族危难之际,总是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我们交大人在不同的岗位,以不同的形式为战胜疫情而努力拼搏。

全国广大青少年受疫情影响,正面临着无法正常开学、不能以常规方式进行学习。为了能够让他们静下心来,面对疫情,共克时艰、爱国奋斗、不负韶华、立志成才,学校与人民视频、陕西广电网络、陕西网、腾讯新闻、企鹅新媒体学院等媒体合作,特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能动学院陶文铨教授,党委书记张迈曾教授,校长王树国教授,与全国青少年同上一堂战“疫”成长课。课程将于2月26日(周三)下午16:00-17:00播出。

请全体交大人通过自媒体向周边青少年朋友和家长、中学老师和同学们宣传课程,让下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与交大一路同行、一路成长。


西安交通大学

2020年2月24日


课程详细信息及观看方式:

1.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R7GCRXS-1BDDSRszufZQw

2.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