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职员招聘考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01月06日 09:07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关于职员招聘考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应聘考察候选人: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职员招聘工作已进入“用人单位考察环节。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现将我部门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坚持德才兼备的选人用人标准;贯彻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促进队伍结构优化、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二、考察内容

包括思想品德、岗位技能、工作能力、综合素质以及发展潜力等。

三、考察程序

1、岗位技能测试

1集中笔试

主要考察候选人与岗位匹配的业务知识、政策水平、公文写作能力。

时间:202016日上午830-1100

地点:西安交大兴庆校区仲英楼二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会议室。

2)撰写报告

主要考察候选人与岗位匹配的研究能力,时间一天。

报告题目和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资料来源:有关大学官网、官微及公开文献资料等。

报告以Word文件电子版本方式,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提交。收件邮箱:xygfb@mail.xjtu.edu.cn,请同时抄送至xxjkwc@mail.xjtu.edu.cn,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16日晚上22:00之前。

3)实践

安排考察候选人到校友关系发展部实习,考察候选人实际工作能力。

2、思想品德考察

校友关系发展部将了解候选人学习工作履历及以往表现,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签署思想品德考察意见。

3、面试

按照学校规定,对候选人进行面试,重点考察候选人综合分析能力、思辨能力、言语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未来发展潜力等。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审议

校友关系发展部处务会根据部门工作性质和岗位要求以及对候选人的思想品德考察、岗位技能测试、面试的综合情况进行审议,研究推荐人选报学校人力资源部。

四、相关要求和说明

1.候选人员在笔试时需带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或在读证明及有关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面试时需带上述材料原件。笔试和面试需提前15分钟到场等候。

2.校友关系发展部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要求并对有关人员进行回避。

3.校友关系发展部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关于招聘工作有关规定,及时处理申诉、投诉问题。候选人如对考察结果有异议,可提出书面申诉,部门给予答复;对答复不满意的,可向学校人力资源部提出书面申诉。

4.在考察过程中,候选者如有弄虚作假等不端行为,取消考察和录用资格。

5.校友关系发展部要求参与考察工作的专家和同事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有关纪律和规定,对存在违规违纪情况的,上报学校,由学校追究其责任并酌情处理。

五、联系方式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

地址:西安交大兴庆校区西迁历史纪念馆南楼二层(梧桐东道中段,航天航空学院对面)

联系人:张鑫 电话:029-826647958266587513619295135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