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思源论坛”暨西安交通大学医电校友会第十届校友论坛
2019年06月05日 11:38 

亲爱的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同仁:

风雨沧桑,交大迎来了123年的华诞。自建立以来,交大始终执掌理工科牛耳,培养了大量的国之栋梁。交大为最早建立生物医学电子工程专业的国内高校,历经近40余年,培养的人才占据了中国医疗器械工业的半壁江山。在2019年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举办之际,西安交通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两所高校精诚合作,共同举办医疗器械行业盛会——2019年“思源论坛”暨西安交通大学医电校友会第十届校友论坛,此次“思源论坛”首次将三所交大同学科的莘莘学子凝聚在一起,邀请了以交大校友为主的相关院士、公司及科研机构高管和大咖为演讲嘉宾,将各自在本行业的所学所得所思进行深入交流。在国家大力支持医疗器械国产化的大政策环境下,综论行业发展及新技术应用,引领技术进步,指明行业发展。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为祖国的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做出“交大人”的贡献。我们诚挚邀请所有业内同仁,共襄盛会,为中国医疗器械的发展,明天而努力同心。论坛将于515日下午13301300点入场)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同时西安交通大学医电校友会将继续往年传统,邀请西安交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名在校生参加论坛,旨在开阔校内学生视野,促进母校发展,为生物医学工程行业发展培育新生力量而助力。


会议日程


此外,本次论坛设置赞助环节,用于赞助20名西安交大在校学生来沪参加CMEF的交通住宿费用以及此次活动的部分支出,所有赞助个人和企业的名单将出现在会后的新闻稿中并在西安交大新闻网进行报道。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西安交大医电校友会的支持!西安交大医电校友会成立于2011年,以“服务校友、推动行业、反哺母校”为宗旨,凝聚了一大批从事医疗器械及相关产业的仁人志士。西安交大医电校友会联手国药励展,已连续八年在国际三大医疗器械行业博览会之一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期间举办“医电产业峰会”。历年参会嘉宾有来自医疗、健康、投资等行业内的翘楚,也有来自西安交大的数十名院士和教授。峰会影响力日益扩大,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拨冗参与本届论坛!

主办方:西安交通大学医电校友会,上海交通大学医疗器械校友会,国药励展

协办方:浙江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西安交大上海校友会


点击此链接报名参加(*注:参会不收费)


西安交通大学医电校友会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