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创新港校区学生食堂委托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2019年05月29日 09:38 

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学生食堂委托经营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R30GN2019-ZB-046)

来源:西安交大后勤保障部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

一、招标条件

    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学生食堂委托经营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西安交通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西安交大创新港占地 5500亩,是集社区、园区、校区三区一体的智慧型学镇,区内一期在校研究生16800人,教职工3000人,25个研究院。此次引入品牌餐饮、风味小吃、专业化餐饮企业对创新港15#16#17#三个单体楼餐厅提供饮食服务及经营管理,为学生提供基本大伙,全国各地风味小吃、中餐、西餐、民族餐饮等美食。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6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15#一楼餐饮;  (002)第二标段:15#二楼餐饮;  (003)第三标段:16#一楼餐饮;  (004)第四标段:16#二楼餐饮;  (005)第五标段:17#一楼餐饮;  (006)第六标段:17#二楼餐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15#一楼餐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餐饮服务或餐饮管理);须提供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

2.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ISO9001 认证证书。

3.投标人须提供20161 1日以来高校食堂经营服务业绩合同(至少1份)。

4.投标人自我承诺自2016 11日以来未受到省、市、县食品卫生主管部门处罚的证明文件。

5.投标人为员工购买的社保证明(社保机构出具)。

6.投标人提供本单位近三年(自 201611日起)无行贿犯罪和无重大质量事故自我承诺书。

7.投标人出具开标前近半年的纳税证明。

8.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时,开标现场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被授权代表参加投标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9.投标人提供开标前10天内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pg.gov.cn)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并将网页截图加盖公章附在投标文件中。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该项目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002第二标段:15#二楼餐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同第一标段;

   (003第三标段:16#一楼餐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同第一标段;

   (004第四标段:16#二楼餐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同第一标段;

   (005第五标段:17#一楼餐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同第一标段;

   (006第六标段:17#二楼餐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同第一标段;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05 23 0900分到2019 0530 1730

获取方式:投标人须持单位介绍信及以上资格要求中1-3项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至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1号旺座国际城 A12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标段,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0613 0930

递交方式:递交地址另行通知,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0613 0930

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七、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www.sntba.com)及西安交通大学官网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安交通大学。

九、联系方式

  人:西安交通大学                        

     址: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                            

  人:魏老师                            

     话:029-82268122                              

  电子邮件:252130891@qq.com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中润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址: 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1号旺座国际城A 12

  人: 袁经理

     话: 88825655,89285389

  电子邮件: sxzhongrunbiddi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