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ctivity Registration
活动报名
更多
活动报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报名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1979级校友纪念入学40周年返校活动照片集锦
2019年05月27日 08:51 

 

向祖国致敬,向母校报到

西安交通大学1979级校友纪念入学40周年返校活动

 

光阴似箭,韶华易逝,1979级的学子们,从改革开放的初春一路走来,40年的岁月里,各位求学创业,不懈奋斗,将自己的发展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如今,祖国变化日新月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指日可待。母校西安交通大学在经历了两个甲子的风云巨变之后,站在了发展的新起点上: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即将成为母校第三个甲子创新创业的广阔舞台;丝路大学联盟将为人类文明共融发展和高等教育开放合作贡献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在这里不断创新。母校坚守“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在“西迁精神”的引领下,不断前行,铸就辉煌。回首往事,家国情怀、个人奋斗都凝结成了丰富的记忆;展望未来,中国梦想,时代期许都深深地烙印在心中。

9月7日下午,“向祖国致敬,向母校报道”为主题的西安交通大学1979级校友入学40周年返校纪念大会举行。来自海内外1979级80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谊,共话学校发展。79级校友是通过激烈竞争脱颖而出的优秀群体,是中国实施改革开放政策以后入学的第一届大学生,是改革开放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校友为母校赢得了荣耀,母校为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在开学之际,校友们的归来为校园增添了温馨和欢乐。

西安交大副校长席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进,老教师代表西安交大原校长徐通模教授、电气学院刘辅宜教授、航天航空学院徐健学教授,电气学院、电信学院、数学学院、航天学院、医学部、材料学院以及教育基金会、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就创中心、团委等学院和职能部处的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白小萱主持。

活动照片集锦:


查看合影原图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cuZIW9ifXjMU9hSp53NxQ 提取码:0qgs


189F3


 


摄影:尹承龙 黄浩翔 郭小龙 王毓安

参加校友返校活动或者发起返校活动,请点此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