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校友动态 · 正文
【佳音】我校万锦康校友入选中国冷链名人堂
2019年12月13日 10:20 

我校万锦康校友入选中国冷链名人堂

 

日前,2019年第十三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海口举行,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11位中国冷链名人堂成员我校1982届制冷专业校友万锦康入选。

 

万锦康,1982年毕业于西安交大制冷专业,工学学士现任农业农村部冷库及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常务副主任兼技术负责人,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顾问、冷冻专家,中国制冷学会全国制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食品安全质量检测学报》审稿专家,国家农产品保鲜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上海市杨浦区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中国冷链名人堂”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起,2015年以来,每两年评选一次,表彰为中国冷链产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先行者与坚守者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全国物流与采购行业一级社团组织。主要任务是推动中国物流业的发展,推动政府与企业采购事业的发展,推动生产资料流通领域的改革与发展,完成政府委托交办事项。政府授予其外事、科技、行业统计和标准制修订等职能。是亚太物流联盟和国际采购联盟的中国代表。

 

文字:校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