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校友动态 · 正文
【佳音】西安交大校友张月娥荣获“西安市荣誉市民”称号
2019年07月03日 10:55 

【佳音】西安交大校友张月娥荣获“西安市荣誉市民”称号

 

经学校推荐,近日,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张月娥女士“西安市荣誉市民”称号的有关议案,根据《西安市授予荣誉市民称号规定》,决定授予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张月娥女士“西安市荣誉市民”称号。

张月娥,1985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金属材料热处理工艺及设备专业,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士学位。现任普华和顺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乐普医疗股东、创始人之一,泰邦生物集团董事,“秦商百人会”发起合伙人。在业界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不忘回报母校,反哺社会,立足教育,多次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先后在学校捐资设立多个公益项目,捐赠总额已逾亿元。

 

 

文章来源:教育基金会 毛珊

                                                                           编辑:张鏻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