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部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部门工作 · 正文
校友部传达学习2020年寒假工作会精神
2020年01月14日 13:46 

校友部传达学习2020年寒假工作会精神

 

 

1月12日,校友关系发展部召开部门全体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假期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部门全体在校同志参加。校友部白小萱主任参加上海校友会年会回来当天立即组织传达学习落实会议精神。

白主任要求部门全体同志深入领会学习2020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及任务目标。她说,一要充分认识校友工作已经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战略性工作,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要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校友与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强劲校友力量。三是要立足岗位,创新校友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做好校友服务品牌活动,创新争取校友支持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校园文化环境建设等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2020年校友部工作任务极其繁重,白主任要求校友部全体成员利用寒假时间,继续推进各项校友工作,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20年的工作中去,践行学校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