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部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部门工作 · 正文
校友关系发展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2019年09月20日 09:43 

校友关系发展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919日下午,校友关系发展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五指导组组长候德门老师及成员梁辉、联络员谢志锋出席会议。校友关系发展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白小萱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主要精神。她表示,校友部一定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做好校友工作的动力和锤炼党员干部党性、改进工作作风、提高部门工作战斗力的重要机遇,校友部将认认真真学习调研、检视问题,高标准严要求、硬碰硬地落实整改,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以主题教育的强大动力推动校友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以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校友关系发展部副主任赵力受主任委托汇报了校友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将把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贯穿始终,制定详细的学习调研计划及整改台账,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第五指导组组长候德门老师强调了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四个重点措施、十项重要任务及五个目标。他还介绍了主题教育中指导组的6项职责任务。他希望校友部针对学校主题教育十项重点工作中“拓展学校办学资源”,结合工作实际,搭建共赢平台,推动学校发展。

 

白小萱主任感谢指导组指导校友部主题教育工作,表示将大力支持、配合指导组工作。


文字:校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