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部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部门工作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第五届“亲和基金”海内外校友子女夏令营举行
2019年07月16日 19:10 

西安交通大学第五届“亲和基金”海内外校友子女夏令营举行

 

传承母校情怀,感受交大魅力715日晚第五届西安交通大学亲和基金海内外校友子女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南洋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世界各地四十多个校友家庭的家长和42交二代们齐聚一堂共同开启这段带着青春回忆、成长与责任传承与使命的夏令营之旅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白小萱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亲和基金”秘书长魏长青校友参加开营仪式校友关系发展部副主任赵力主持仪式。

白小萱主任在致辞中对返校的校友家长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小营员们介绍了交通大学的百廿年历史和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给予母校关注和支持,也希望“交二代”们能够秉承父母母校的精神,茁壮成长,追求卓越。

   随后,魏长青校友为夏令营授旗

校友家长代表、1989电气专业贾海薇在发言时给营员们分享了母校带给自己终身的影响,她说母校教育我们:永远要培育与保持勤勉奋发的学习力;永远要拥有与维持经久不衰的变化力;永远要具备使命感和责任感。


  来自新西兰“交二代”田方在开营仪式上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全中文演讲,他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夏令营更多的了解父辈。

开营式后,部分返校校友代表参加了校友部举办的“校友座谈会”,畅谈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和发展建议。营员们通过“破冰之旅”拉开了夏令营的帷幕。



文字: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