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分会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分会消息 · 正文
【迎新送新】西安交通大学广东校友会2020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10日 11:24 

西安交通大学广东校友会2020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内容来源:西安交大广东校友会

为了帮助即将踏入交大校门的新生了解交大、更快地融入母校、更好地开启人生新的旅程,也为了帮助广大2020届毕业生更好地融入社会、融入职场,开启职业生涯。西安交大校友关系发展部向各地校友组织发出迎新送新倡议。自暑期以来,各地、各行业校友组织积极响应,纷纷组织了多种形式、丰富多彩的迎新送新活动,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勉励互助、共谋未来。


霜围草木风盈袖,图南羊城再聚首。巍巍钟楼印刻着相遇的美好,滚滚珠江激荡出重逢的喜悦。11月7日,西安交通大学广东校友会2020年度迎新趴圆满举办。本次迎新活动得到了西安交通大学广东校友会理事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校友们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劳永革,副会长陈向阳、刁辉波、胡洪山、龙华扶、梁巍峰、张文等出席本次活动,并与2020届新校友亲切交谈。70余名校友济济一堂,拾忆昔日精彩,升温此间情谊,奏响未来乐章。

上午场大咖新人齐分享职场生活收获多

“英俊济跄,经营四方,为世界之光~”,一首校歌拉开了迎新活动的序幕。在全体起立唱校歌之后,劳永革、刁辉波、张文、龙华扶、李秋琼、刘七华、陈向阳等校友依次上台致辞。其实,歌词也是优秀校友们的人生写照。前辈校友们在对新人来粤发展表示欢迎和对新人日后发展给予祝福后,从自身的人生经历出发,发自肺腑地讲述自己总结的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教训。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厚积薄发才能行得远、站得稳,前辈们的殷殷寄语赢得了在场校友们的热烈掌声。

羡子年少正得路,有如扶桑初日升。到场的小鲜肉们个个元气满满,青春活力。在听完前辈们的谆谆之言后,三位新人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校园记忆和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与规划。任凭四季流淌,岁月如驰。对于交大学子,最难忘是樱花漫天的春光,最怀念是梧桐铺道的秋意,最动情是校园信步的少年。热心的师兄师姐们让新人从最开始的拘谨变得放松,大家逐渐熟络起来,现场气氛也逐步推高。

秀出自我

下午场轻松游戏连轴转丰厚礼品送不完

午餐刚刚结束就开始了下午的破冰娱乐环节。“自我介绍”、“你划我猜”、“鸡王争霸”、“七拼八凑”等游戏,让现场乐成一团。尤其是“鸡王争霸”环节,参与者抛开矜持,蹲地找PK者,大家争先恐后生怕自己被落单而无法“进化”。奈何最终还是有四位小伙伴停留在“鸡蛋”、“小鸡”、“凤凰”和“猩猩”的非人状态。但是惊喜总是来得猝不及防,四位“包—剪—揼”都能连输的人最终却获得了礼品。游戏让在场嘉宾动起来,而“扇舞丹青”、“梅香如故”两支舞蹈和“草原抒怀”一曲中阮独奏让在场嘉宾静下来,思绪随着表演者飞入情境,好不如痴如醉。除了有趣的游戏和精彩的节目,超高得奖率的幸运四连抽更是让在场的嘉宾们盆满钵满,笑容满面。

最后,在全体起立唱完“交大我爱你”之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欢乐的迎新会圆满举办。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来到岭南,我们不是踽踽独行,交大情始终萦绕温暖着每一位校友。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这就是迎新活动的意义。今天我们因同一个身份相聚,明日我们用同一种精神拼搏,交大人永远在前进!

本次活动感谢朱圣勇、劳永革、刁辉波、于圳、陈宇峰、赵其平、张付东、刘七华、陈均庆、薛文星、胡洪山、袁庆、龙华扶、梁巍峰、张文、李峰、李铭、任隽、刘超、陈向阳等校友的赞助与支持,以及孙小雷、刘畅、王睿、王华楠、郑威豪、徐佳文、陶绍语、黄瑶丹、张宸赫、刘新建、刘宸辰、杨丹汀、甘祺祺、王金金、陈业夫等校友的服务与付出。


欢迎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校友活动,如有足球、篮球、羽毛球、跑步等爱好者希望加入校友兴趣组织,请联系校友会秘书处。

李秋琼 微信号:feiren2010

孙小雷 微信号:xjtu_sun

张付东(足球队) 微信号:xiaohuilang1126

林兴峰(羽毛球队)微信号:me2mumu

刘明昊(篮球队) 微信号:liuminghao8868362

朱耀东(跑步)微信号:mark_154

刘新建(单身俱乐部)微信号:new-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