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分会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分会消息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潍坊校友会2019年会举行
2019年12月19日 17:53 

西安交通大学潍坊校友会2019年会举行

 

12月15日,晴空万里,惠风和畅,西安交通大学潍坊校友会2019年会暨校友发展论坛举行。100多位新老校友欢聚一堂、畅叙“交”情、共话发展,一起享受一年一度的校友大聚会。交大济南、青岛、烟威校友会代表及潍坊浙大、北大、上交等校友会代表应邀参会,共贺潍坊校友会成立三周年。

 

潍坊校友会会长魏先民首先致辞。他感谢母校的关心及校友们朋友们的到来,对完成了全年的工作计划表达了欣慰之情;高兴地看到交大与潍坊产学研合作的推进与潍坊校友会的进一步壮大,同时也对校友之间的交流不足表达了隐忧,并期待来年在校友会之间和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能更上一层楼。

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会明作了校友会2019年工作及收支情况汇报。潍坊校友会立足于“服务校友、联系母校、服务社会”,通过主动多方收集校友信息,联络更广泛的校友,尤其是经金学院及医学部校友;通过组织春秋两季自驾游及校友走访、校友迎新送新等活动加深校友间的情感交流;通过成立校友会企业家俱乐部为企业家校友及创业校友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可喜的是西安交通大学潍坊能源与动技术研究院及西安交大-蓝想环境能源高效利用技术及装备研发中心的实质性落地,其中少不了校友们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母校校友关系发展部副主任赵力发来的贺信,贺信中表达了母校真挚的关怀及期待,让校友深感温暖和感动。先民会长亲自朗诵了未能到场的郑红岩校友写给母校的诗,情真意切,深意满满。

 

校友发展论坛是校友们交流技术及管理思想的舞台。来自母校能动学院的李艳辉博士分享了超临界水氧化处理、垃圾热解气化、熔渣余热回收、稠油热采等技术的产业化;深圳华景咨询的91级校友佟景国就管理咨询研究及数字经济挑战作了精彩演讲;潍坊的范玉霞校友就企业税收策划及顶层设计作了精彩分享。管理与技术的盛宴开阔了校友们的眼界,交流合作能助力校友们的发展。

 

 

校友及校友家属、交二代们也奉献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年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家忆母校、叙友情、谋发展、展未来,祝愿母校更强大,创新港发展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