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分会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分会消息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厦门校友会举行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暨中秋博饼活动
2019年10月08日 16:54 

西安交通大学厦门校友会举行第四届理事会

换届会议暨中秋博饼活动

 

9月22日,西安交通大学厦门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暨中秋博饼活动在厦门京华酒店举行。一百多位在鹭岛工作、生活的校友们欢聚一堂。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厦门工学院原校长蔡远利,厦门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袁思弘、秘书长南军,西安交大福建校友会会长李林,西安交大福州校友会会长骆念蓓、秘书长李喜兰,以及在厦门的常青藤高校代表参加了活动。西安交大校友关系发展部副主任李群,校友部杨斐老师作为学校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南军校友主持。

 

学校校友关系发展部副主任李群致辞。他代表母校向厦门校友会长期的工作和付出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发展情况,希望厦门校友们多关注和支持创新港的建设和发展。

 

蔡远利校友作为第三届会长向理事会的成员、秘书处成员以及各位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在第三届校友会各位副会长及理事的推动下,校友会形成了良好的氛围,校友会是一个大家庭,是一个纽带,不能太商业化。他还介绍了厦门校友会、厦门市政府、母校电信学部共建厦门西交创新研究院合作的规划,希望在研究院的落地和细化中能有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参与。

 

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南军作工作汇报。他介绍了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包括:青年部开展的羽毛球赛、马拉松赛、自驾游等文体活动,体现对老校友关怀的“西迁精神”座谈会,闽南特色的中秋活动,与当地常青藤高校的互动,开展的扑克、太极等趣味活动。

第三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付永刚作财务报告。

 

 

校友部李群副主任给新任厦门校友会会长袁思弘颁发聘书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校友关系发展部副主任李群向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认证。

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袁思弘感谢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的辛勤付出。他表示,厦门校友会将继续做好迎新送新、中秋博饼、文体活动等工作,重点助力西交厦门创新研究院的落地工作。他提出,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一定会在学校的关怀下,在校友们的支持下,在服务校友、搭建平台上做出新的贡献。

换届活动结束后,校友们还开展了闽南特色活动“中秋博饼会”和文艺演出。

 

抽奖活动

  

    

博饼现场:喜悦和快乐洋溢在每一位校友的脸上。

最后高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把晚会气氛推到高潮!

全家福

同时感谢以下校友的热心赞助:

1.王兴海 赞助博饼状元奖品12个,每个价值369元

2.南军 小米电脑包(年会抽奖奖品5个,每个价值100元)

3.蔡凯云 赞助年会用茅台镇白酒

4.曾宪猛 赞助年会用红酒

5.洪河江 赞助年会活动经费500元

附:第四届厦门校友会理事会名单

荣誉会长:蔡远利

会长:袁思弘

副会长兼秘书长:南军

副会长:苏杏矩  曾宪猛  蔡凯云   洪河江  侯李群   南军   叶涛      张秀英  王兴海

荣誉副会长:陈丽安 方亮

理事:

付永钢   林潮辉  刘艺聪  贺志铎   林晋涛   郑育华

王亦春   林晋涛  蔡昌伟  林朝辉   宋葆春   


文章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厦门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