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分会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分会消息 · 正文
西安交大安徽校友会举行第二届迎新送新交流会
2019年08月15日 09:40 

西安交大安徽校友会举行第二届迎新送新交流会

 为了帮助新西交人了解西交、融入西交,更好地开启在西交的学习生涯,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增强为西交新老校友之间的交流,2019814日,西安交大安徽校友会在合肥组织开展了第二届迎新送新交流会。会议由西安交大安徽校友会秘书处组织,参加交流会的有西安交大安徽校友会的成员、2019年度新入学的安徽学子、2018年度入学的安徽学子,共计30余人。

 

交流会首先参观了中电十六所展厅及科研生产现场,在参观的同时,多名校友与新入学的学子分享了科研工作的心得体会,了解了科研工作的意义,让刚高考完的交大学子对科技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

随后召开了迎新座谈会,与会的多名校友回首过往大学生活,分享人生经验,寄语学弟学妹,希望他们能进一步传承西迁精神和交大务实的校风,在学习之余,更应该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社团活动,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持健康的体魄,这样才能为交大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由陈登科校友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只要进了交大,一辈子都是交大人,就有了交大人之间的缘分。在改革开放四十年这个新的阶段,交大人更应该发挥自信优良的传统,不忘初心,开拓进取。

 

 

 

“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西交安徽校友会秉承西交校训,发扬西迁精神,团队有爱,为所有西交安徽校友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希望校友们都能积极参与交流,为建设美好安徽贡献交大人的智慧和汗水!

 

文字、照片:西安交大安徽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