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总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总会新闻 · 正文
西安交大VEX机器人队获2019年度嘉曦特别奖学金
2019年11月14日 08:49 

西安交大VEX机器人队获2019年度嘉曦特别奖学金

 

近日2019年度嘉曦特别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友关系发展部举行校友关系发展部副主任赵力“嘉曦科技创新奖”校友基金委托为获奖师生颁发奖牌。

 

2018—2019赛季VEX世界锦标赛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举行。西安交通大学VEX机器人队师生克服了重重困难,蝉联世锦赛技能挑战赛冠军。并在2018-2019赛季系列赛中,包揽了中国公开赛、亚洲公开赛、世界锦标赛的技能挑战赛冠军,实现了本赛季的技能挑战赛大满贯。

多名旅美校友现场观摩比赛盛况亲眼看到母校的几位队员在预选赛落后决赛与对手打平的情况下,坚持不懈,最后加时获胜的全过程,使得校友们倍感振奋,也体会身为交大人荣光“嘉曦科技创新奖”校友基金理事会讨论,决定为此次比赛的师生颁发2019年度嘉曦特别奖学金,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也表达校友们关心母校,祝福母校的赤子情怀。

 

“嘉曦科技创新奖”基金2012年1990级旅美校友黄嘉曦向学校捐赠人民币40万元设立的,主要用于激励学生积极进取,学以致用,通过自己所学知识进行有实用意义的科技创新活动。

此次获奖名单如下

姓名

班级

王保建

指导老师

李沛轩

机械64

温利涛

机械68

杨富鸿

机械68

王福金

机械67

黄若攀

机械64

 

 

文字:校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