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2019年08月31日 09:14 

2019首届西安交通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亲爱的全球校友:

创新是国家民族发展的不竭动力。创新创业承载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战略使命。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和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西安交大要做创新创业的践行者,交大校友要做创新创业的引领者。近年来,交大校友在创新创业领域建树颇丰,影响广泛,很多校友的创新创业项目更是成为国家乃至国际上的创新典范创业楷模。2019年4月,首届西安交通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这是西安交大校友们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也是展示交大校友卓越风采的舞台。

本届大赛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共同主办,以“思源交大,创新共赢”为主题。根据各地校友聚集度与区域产业特性,设立五个平行分赛区(长三角、大湾区、华北区、西北区、北美),面向全球交大校友征集项目。大赛于计划于10月中旬开始举行分赛区比赛,于12月底在西安举办总决赛。大赛将联合超过100家知名校友企业、孵化机构和投资机构,预计吸引超过500个校友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赛。

通过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将充分聚集校友创业人才、凝聚共同成长的校友力量,助力交大校友和学子的创新创业项目发展、壮大,从而实现校友、学校、社会的共赢发展。在创新创业领域,交大人也将承担起更多国家使命。

在此,我们向全球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发出倡议:期待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到此次大赛中,积极参加或推荐项目参赛,充分展示交大人的风采。同时也向各校友组织发出倡议:希望充分宣传、广泛动员、多方联系、积极推荐,共同发掘、助力、发展交大人创新创业事业,大赛组委会将全力做好校友创新创业服务工作。

大赛具体信息请登陆“2019首届西安交通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网站了解详情:http://gacic.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