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央视2019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
2019年08月09日 11:37 

关于收看央视2019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广大校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由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联合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共遴选出10名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陶文铨同志当选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

8月10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播出《闪亮的名字-2019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陶文铨同志参加发布仪式,讲述从事科研工作的背后故事与心得体会。敬请广大师生、校友收看发布仪式,感悟、学习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闪亮的名字-2019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播出时间(具体请以播出时间为准)
首播时间:

8月10日  20时17分  CCTV-12    社会与法频道
重播时间:

8月11日  08时20分  CCTV-12    社会与法频道

8月11日  13时18分  CCTV-1     综合频道